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小越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办事处半年度工作评议
发布日期:2018-08-02       字体:[ ]

 

 

7月31日,小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办事处半年度工作评议,街道人大工委委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小组组长,办事处各办线分管领导等参加评议。

与会代表会前视察了街道在建文化休闲工程,实地察看了横山徐春晖学堂修缮、伏龙山游步道二期建设、犁压湾公园及周边区域整治等工程建设情况。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街道办事处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完成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区人大代表联系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肯定了办事处上半年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整治、财政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集中精力抓招商引资、坚定不移重视建设管理、全力以赴助推乡村振兴等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罗黎明围绕人大评议,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整改力度、注重跟踪督查等三方面作出强调,要求大家切实将人大评议意见落到实处。

 

 

评议会场。

 

 

 街道办事处主任马百根作半年度工作报告。

 

街道财政所所长杜永辉作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建裕报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富强汇报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明海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罗黎明讲话。

 

 

 会前视察春晖学堂修缮工程

 

会前视察伏龙山游步道二期

 

 

会前视察犁压湾公园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