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带队慰问武警中队
发布日期:2018-08-02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与区人大办、民政局、公安局领导来到武警上虞中队,为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走访察看官兵们日常训练场地后,陈坚与部队官兵亲切攀谈交流,详细询问武警官兵们的日常生活训练情况。近年来,武警上虞中队按照“敢上一线,敢争第一,敢立头功”的建队理念,注重政治教育,从严锤炼部队,不断提升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是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军事素质优良的队伍,曾参与“菲特”“灿鸿”等抗台抢险救灾和G20峰会维稳安保并出色圆满完成任务,连续多年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和标兵中队。

慰问中,陈坚对武警上虞中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武警官兵多年来与我区在军地共建中结对结亲,建立了深厚的鱼水之情,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上虞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陈坚希望部队官兵在新时代背景下,牢牢把握大局,拉高标杆抓好队伍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配合地方政府,继续为一方平安保驾护航。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