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23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2       字体:[ ]

 

 

7月27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23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黄梅龙出席会议;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文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和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和国民经济计划执行、财政预决算、审计等工作的说明;听取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主持。

 

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章天天、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高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单樵兴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

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高军作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主任阮建明作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调查情况的说明。

区发改局局长朱江桥说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半年度调整计划(建议)情况。

 

区财政局局长杜永刚说明2017年度财政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区审计局局长朱鑫海说明2017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冯顺昌、副主任冯建军作“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和国民经济计划执行、财政预决算、审计等工作调查情况的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文卫作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作审议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主持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