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我区举办人大干部业务素质提升班
发布日期:2018-08-02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组织法、代表法、选举法的要求,着眼我区“创新之区 品质之城”建设需要,提升我区人大干部依法履职能力,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根据2018年我区干部教育培训总体安排,7月20至26日,区人大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全区人大干部业务素质提升班。

本期培训班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主要包含代表履职、建议提出、人大制度、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等,培训中讲究方法,理论讲授、案例剖析、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科学结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或主持工作副主席(工委副主任),区人大各办(委、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作为学员,围绕素质提升目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学员认真倾听专家讲课

 

“学然后知不足”,学员陈淼代表上虞区畅谈学习体会

 

 

学员来到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现场交流、吸收经验

 

学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战博物馆

 

学员合影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