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东关街道开展以“征民意、看现场、找差距、 明方向、促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5       字体:[ ]

 

为认真组织召开街道议政会一届二次会议,积极发挥议政会成员的参政议政作用,推动议政会制度不断完善,近日,东关街道人大工委精心筹备会前工作,组织54名议政会成员开展以“征民意、看现场、找差距、明方向、促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调研课题分为四大块:一是违建清零、垃圾分类、厕所革命;二是“五星达标• 3A争创”、基层党建、PPP项目;三是国卫复审、文明指数测评、城镇管理;四是安全生产、消防风险管控,均事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众多领域和重点工作。依据四大块调研课题,调研活动分四组开展,分别由各组召集人牵头,组长具体负责,副组长配合,组内议政会成员共同参与。通过现场踏看、讨论研究、撰写调研报告等方式,主动找短板、理思路、出对策。本次调研共发现11类49个问题,针对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成效显著,议政会成员履职充分,为推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现场调研

 

 

座谈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