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百官街道办事处向议政会成员通报半年度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15       字体:[ ]

 

8月7日上午,百官街道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全部议政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领导向议政会成员通报了街道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据悉,今年上半年街道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经济保持平稳增长;二是重点工作稳中有进;三是乡村振兴全面实施;四是社会民生保障有力。下半年街道将全力推进六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持续兴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热潮;二是要确保经济健康平稳增长;三是要高质量推进品质之城建设;四是要全域提升加快推动乡村振兴;五是要办好实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六是要深化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议政会成员表示将努力围绕街道各项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街道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共同谱写百官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现场

 

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涛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国华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