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带队调研虞籍建筑企业在中西部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15       字体:[ ]

 

为全面掌握我区建筑企业在市场开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制订合理政策措施,促进全区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8月7日—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带队赴陕西西安、河南郑州等地调研虞籍建筑企业在中西部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舜江西安分公司、江河西安分公司、中富公司绿城地四区项目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实地踏看了施工工地,对企业敢闯敢拼的开拓精神、规范化管理的施工工地、取得的辉煌成绩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新绩,打响上虞建筑企业的品牌。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区人大办、区建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