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来虞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23       字体:[ ]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带领调研组来虞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副区长朱旭恒等陪同调研。

王继岗带领调研组实地踏看了龙盛研究院创新基地、浙江三杰建筑一期产业化基地,了解企业日常运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及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区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科技局、统计局、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汇报。

今年以来,我区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八八战略”,主动对接全省“四大”建设,全面落实“两页经”“双城记”“活力城”各项任务,聚力聚焦现代产业体系和创新生态链构建,加快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我区将着重增强高质量指数引领力、增强创新驱动影响力、增强开放融合竞争力、增强两区发展支撑力,增强体制机制保障力,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继岗指出,全区经济保持均衡发展,整体呈现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很多指标达到稳开高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有的放矢抓有效投入,抓大中企业的带动,抓节能降耗,抓发展平台,抓外贸出口,抓经济风险的防范,同时在引进各类人才方面做到引得进留得住,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努力实现上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龙盛研究院创新基地

 

 

 

 

浙江三杰建筑一期产业化基地

 

 

座谈会

 

 

副区长朱旭恒汇报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冯灿校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