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小越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7-10       字体:[ ]

 

7月6日,小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成员,对街道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开展专项督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管单位等负责人等参加。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越兴东路路面更新、犁压湾公园区域环境提升、街河以西区域污水纳管及水环境治理等建设工程。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逸超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代表们肯定小城镇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在强保障、重规划、严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程建设在进度、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和规划编制、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工程建管质量等意见建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明海强调,在人大加强对小城镇综合整治建设项目督查视察的同时,各议政小组要继续按小组开展跟踪督查;建设方要要增加力量、加强建管;代管单位要做好街道和施工单位的参谋、严把工程进度和质量关;监理单位要到岗到位、减少监理盲点;施工单位要在文明规范施工的同时,再次对施工方案进行科学组织,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核对设计与施工

 

 

督查污水纳管工程

 

 

座谈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