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提升行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字体:[ ]

 

 

7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提升行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副主任,区农林局、农经中心负责人,百官街道、曹娥街道、东关街道、道墟街道、小越街道的人大工委负责人、办事处分管领导、农经工作负责人,百官街道南二村、曹娥街道上沙村、东关街道高旺村、道墟街道积山村、小越街道西罗村的党组织书记,以及三名议政会成员参加会议。

区农林局分管领导汇报2017年度全区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情况。

 

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汇报2017年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提升行动督查情况。

 

 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汇报2017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情况。

 

 

各村党组织书记汇报本村2017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情况。

 

与会人员对村级就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徐道灿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认为此次会议是围绕中心大局推进工作的一种手段,区农林局作为牵头部门,要把会议上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很好地梳理。对于下一步工作,相关各方要认清现状,进一步增加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提升行动的紧迫感;要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提升行动的使命感;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提升行动的责任感;要强化包装,进一步增加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提升行动的获得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