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绍兴中心组第三小组视察我区城市规划与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0       字体:[ ]

 

7月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绍兴中心组第三小组视察我区城市规划与产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陪同。

视察组参观了区城市规划展览馆、e游小镇门户客厅及浙江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城市空间规划和产业发展布局等相关情况,并积极为我区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在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代表们通过3D大幕影片,对上虞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开发建设目标思路和城乡发展一体化空间布局规划情况有了立体生动的了解,并纷纷点赞上虞近年来将规划蓝图转化为现实图景的快速实在的行动力。当代表们徜徉于e游小镇门户客厅,在饶有兴趣地体验各类“黑科技”之时,又惊叹于小镇在仅仅两年时间内,在泛娱乐产业上所创造的从无到有,从有至兴的小镇速度。在浙江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期该公司成功收购美国通用电气中低压电机业务案例无疑成为关注焦点。代表们认为,卧龙的发展振奋人心,通过并购、收购实施的“走出去”战略快速有效,不仅彰显了公司在科技研发、人才战略和企业发展上的远见卓识,也同样起到了强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们就如何强化龙头企业引领,做大做强产业集群;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以及加快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为现代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参观区城市规划展览馆

 

 

 

 

 

参观e游小镇门户客厅

 

 

 

 

参观浙江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陈列馆

 

 

召开座谈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