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字体:[ ]

 

 

        6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政府法制办、区司法局、区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 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委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等参加。区委宣传部领导应邀到会。

 

 

    区委七五普法领导小组讲师团成员薛敏作2018宪法修正案解读。

 

 

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阮永祥、区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阮建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宝生、区司法局局长吴焕九、区教体局副局长潘建青,市人大代表何夏寿作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在会上指出,这次宪法修改是时代大势所趋,是事业发展所需,是党心民心所向,各单位和部门要增强宪法自信,深刻认识和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按照发言中提出的具体思路,进一步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计划表和任务书,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让宪法实施真正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