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2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8       字体:[ ]

 

 

6月27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22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出席会议;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永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浙江制造”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程序(草案)》,审议决定了区人大常委会首批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区质监局局长孙东红作区政府关于“浙江制造”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冯顺昌作关于“浙江制造”示范区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主任阮建明作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程序的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副主任虞彩琴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首批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遴选情况的说明。

 

 

 

 

与会人员审议发言。

 

副区长王永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加强“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核心是加快提升区域制造能和竞争力,下一步的关键是要在加大政府推动力、健全标准体系、提升质量意识、强化品牌引领四方面下好功夫,用过硬的上虞标准、上虞产品、上虞工艺来提升“浙江制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要求相关部门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推动 “浙江制造”示范区建设,主动抢占行业标准新高地,攻克一批影响质量提升的关键的共性技术、关键工艺,不断提升“浙江制造”品牌价值、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在以质取胜上迈出新步伐。

 

就推进我区“浙江制造”示范区建设,陈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积极造浓政府重视、企业追求、人人关注的全社会创建氛围;要进一步探索尝试扩大创建范围,加强行业和产品延伸,填补服务型制造、建筑生态工程和农产品等行业空白;要进一步提高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推动资源共享,共同打造社会、政府、企业共同参与齐力创建的内外环境。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