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区人大系统宣传信息工作 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9       字体:[ ]

 

 

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切实提高人大工作的认知度、满意度和参与度,充分反映全区人大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区人大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专题讲座。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委室主任、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工委)负责人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信息处处长毛江清结合工作实践,就“如何写好人大信息”为大家作了辅导。

 

 

《浙江人大》杂志社总编辑黄震,从专业角度,联系基层人大工作,就做好基层新闻宣传及其报送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要求大家通过今天的培训,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迅速行动起来,自觉把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当作推进人大工作的一个措施,当作提升自身素质的一根拐杖,当作服务大局的一种本领。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