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小越街道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约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字体:[ ]

 

为更好地推进小越街道农房确权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3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11名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开展代表约见活动。

 

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农房确权登记工作负责人对街道农房确权登记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前期调研和收集的问题,就农房确权登记工作的整体进度、测绘准度、疑难问题答复、户情分析难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询问,并提出广泛宣传,提升农民产权保护意识;强化领导,加快农房登记发证进度;深化督考,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等意见建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席许明海表示:此次代表约见活动体现了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通过约见这一监督方式,有利于促进代表依法履职尽责,对推进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