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汤浦镇人大开展防汛工程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字体:[ ]

 

6月14日上午,汤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人大代表、镇第一小组代表及镇政府相关办线工作人员就防汛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现场踏看了达郭溪小流域治理工程、绍兴二通道工程、天然气管道工程及镇级防汛物资仓库;听取了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所作的相关情况介绍;听取了副镇长关于防汛备汛情况的汇报。

 

 

副镇长许苗君作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镇防汛准备工作,提出: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麻痹思想的危害性,明确镇、村干部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负责制,加强防汛应急工作,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强巡查、切实做好强降雨时的水库防汛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长王利渡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严阵以待,工作落实到位,值班坚守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