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带队开展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6-14       字体:[ ]

 

 

6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带领法制内司工委、农经工委,开展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专项督查,区公安分局、人社局、法院、民政局、便民中心、总工会、检察院、综合执法局、农林局、农办及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汇报会上,各部门分别从领导重视、专题研究、代表联系沟通、办理进度、建议解决率、代表满意度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认为前期办理工作启动早、动作快、效率高、措施实。代表建议是“问卷”,部门办理是“答卷”,“答卷”要争取少失分、得高分、得满分,做到三个真正:真正把代表建议当作问题清单来办理,真正把代表建议当作责任清单来落实,真正把代表建议当作目标清单来追求。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主任阮建明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