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调研区人大代表重点联系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13       字体:[ ]

 

6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带领法制内司工委负责人,赴丁宅乡调研重点联系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王桂囡等11名区人大代表在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要求区级部门能加大办事整合力度,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建议”,对此区政府及区便民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由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承办单位主要领导负责,认真开展办理工作,落实多项工作措施,并制定了进一步深化的工作方案,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还上门听取代表对深化此项工作的建议和办理情况的意见。王桂囡等代表表示满意。

程学法副主任高度肯定王桂囡等代表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并表示将和代表们一起继续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抓好相关工作措施的落实。

丁宅乡人大主席龚焕明陪同调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