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永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生态环境视察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字体:[ ]

 

为全面落实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制度的实施,5月16日,永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针对镇域范围内的水、大气、土壤和环境整治等生态环境重点问题,选取企业、朱巷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现场等三个具体工作点位,开展生态环境专项视察活动,听取了镇政府关于环境治理和建设工作的具体汇报,广泛征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当地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予以梳理落实,一并在环境报告中予以回应。

 

实地走访了绍兴永久文化用品厂,了解了企业生产线改造升级情况。

 

实地踏看了朱巷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实地踏看了朱巷村美丽乡村PPP建设项目现场。

 

座谈会上,镇各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治污治气基本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代表们围绕生态环境状况积极献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建议7条。下一步,镇人大将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专题报告会,进一步完善审议工作机制,依法监督政府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切实解决生态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全镇范围内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持续优化。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