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下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绍兴市委关于从2018年起全面推行实施市县乡镇三级政府每年向本级人大报告生态环境状况制度的决策部署,5月18日上午,下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政府班子领导,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丰惠环保所及镇政府相关办公室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了代表小组活动和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广泛听取和征集代表、选民的意见建议。报告会上,镇人大主席团审议并通过了镇长沈璐同志所作的《2017年全镇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王林生对下管的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加强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加大整改力度,提升区域环保质量;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日常监管到位等要求。

 

会议现场

 

镇人大主席陆建锋主持会议

镇长沈璐作报告

 

 

 

代表审议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副主任王林生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