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东关街道人大工委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状况报告制度,5月16日上午,东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区人大代表、部分议政会成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相关办线(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春峰所作的《2017年街道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建潮强调,希望街道坚持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加强环保法的宣传,加深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加大重点领域整治力度,全力推动街道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实地踏看了南阳河清淤工程、凌江河生态整治工程、大西洋工业园区违法违规项目清理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