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做好监督者 当好指导员—— 道墟街道人大全力助推“五星达标、三A争创”
发布日期:2018-04-04       字体:[ ]

 

近日,道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议政会5个小组成员和村负责人,踏看现场,查阅资料,商议对策,认真开展视察督查,全力推动“五星达标、三A争创”工作。

在积山村党建文化公园现场,第一小组的议政会成员对该村突出党建主题,丰富党建内容的做法高度认可,既为村民提供了休闲场所,又增强了群众对党建工作的认知,在党建星创建中富有特色。第三小组在视察杜浦村创建工作中,该村村史陈列馆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建议各村学习借鉴和参照,增加村落文化元素。第四小组在视察中,大家在村口财神印章青石板处停下了脚步,觉得这是一处难得的传统文化印迹,建议新建中式斗门给予妥善保护,作为文明星创建的亮点。钱上村及时做好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台账整齐完善,得到了第五小组成员的一致肯定。看了南江沿生态河建设工程后,大家眼前为之一亮,认为该项工程建成后,有效提升了村庄环境面貌,很好地体现了优美水乡风貌。

各小组在视察中,对当前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建议,要求各村对标对表,集中攻坚,加紧与设计施工单位对接,加快推进有关硬件投入和工程建设,加强质量监管;对有关台账资料要落实专人,对照标准,认真做好收集、整理、归档;要积极挖掘村庄传统文化素材,打造各自特色亮点。

 

第一小组活动

 

第三小组活动

 

第四小组

 

第五小组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