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岭南乡人大代表参与监督乡村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04       字体:[ ]

 

3月31日上午,15名岭南乡区、乡人大代表在覆卮山居民宿聚集一堂,共同参与为期一天的乡村旅游发展环境质量监督

 

▲图为乡人大主席罗党生向各位代表介绍此次监督的目的、内容、开展方式以及有关要求。

 

据了解,为更好创造乡村旅游环境,助推美丽经济发展,今年以来,乡人大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组建起了“旅游环境服务”和“产业发展引领”两支人大代表监督队伍,在油菜花节等旅游旺季组织代表到覆卮山景区、农家乐、民宿参与外来游客引导服务、本地旅游环境质量监督等,营造更加良好的乡村旅游发展氛围。

 

▲图为代表们在覆卮山居前台查看假日房价涨幅情况,监督是否存在临时涨价现象。

 

▲图为代表们在覆卮山居后厨查看食材,监督卫生是否达标。

 

▲图为代表们在景区入口处帮助摊贩搬移影响交通的餐桌等物品。

 

 

 

▲上述三图为代表们在景区帮助指挥交通,引导游客文明出游。

 

▲图为代表通过小喇叭向游客播报公交换乘和景区游玩的注意事项。

 

一天下来,乡人大代表叶炳荣感叹:“看到有这么多游客到岭南来游玩,我们的内心非常高兴。覆卮山景区旺季旅游最大的问题就是停车难,希望在停车、交通方面能有更加创新实在的举措,让游客来得更加方便,玩得更加开心,住得更加顺心,吃得更加放心,也让我们的老百姓借着乡村旅游发展的势头,真正富裕起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