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上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陶关锋为团长 张壮雄陈坚为副团长
发布日期:2018-04-04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出席绍兴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上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区委书记陶关锋主持,他强调,上虞代表团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模范履行代表职责,模范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凝心聚力开好大会。

绍兴市领导谭志桂、杨文孝、孙云耀、胡东林,区领导张壮雄、陈坚等参加会议。

代表们一致推选陶关锋为上虞代表团团长,张壮雄、陈坚为副团长,推选各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等。

张壮雄、陈坚分别传达了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陶关锋在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时强调,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虞代表团要提高思想认识,模范履行代表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要高质量审议各项报告,立足上虞、立足本职,着眼绍兴,着眼全局,以积极态度和务实精神议大事谋发展;要高质量提好议案建议,充分反映上虞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待,积极为大绍兴融合发展建言献策;要高站位参加好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确保大会完成既定任务、实现预期目标,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陶关锋要求,要严肃会风会纪,模范遵守大会纪律。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着力营造良好会风,以奋发的精神状态、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履职表现,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贡献上虞智慧和上虞力量。


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陶关锋主持会议

 

张壮雄传达了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坚传达了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代表认真参会

 

 

又讯  今天下午,上虞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了绍兴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代表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两会”党员大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