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代表就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约见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
发布日期:2018-04-23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就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组织开展人大代表约见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方静、徐耘,区府办、区经信局、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文炜参加活动。

 

约见活动现场

 

区经信局局长金伟兔介绍全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情况

 

      会上,6名区人大代表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和收集的相关信息,就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提出完善政策保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增强扶持力度、增加人才激励政策、创新服务体制等问题和建议。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区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不同层面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副区长胡文炜就进一步做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把握好方法和进程,努力打造传统产业的制造性优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对我区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坚指出,今年是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任务、责任清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完成“破”的任务,要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确保基本实现“一园式”发展目标。做好“管”的文章,要坚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对园区化工企业严格实施对标分类改造提升,对新入园企业强化建设标准管控,并确保化工行业“4+2”综合监管服务体系早日发挥作用。加快“立”的速度,大力实施产业集群战略,鼓励企业自主研发创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引智,全力打造以高端染料、化工新材料、现代医药为主的“1+2”现代产业集群。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