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科技进步相关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2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一系列论述精神,推动科技进步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发挥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不断推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3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科技进步相关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程学法、徐耘、吴光裕,区人大常委会驻会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副主席(工委主任、副主任);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区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省级企业研究院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等参加讲座。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泰维从国家和省修订法律法规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重点围绕当前科技创新的形势要求,解读了作为《科技进步法》配套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浙江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提出了如何贯彻落实法律法规,促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的思路、建议。

 

 

 

专题讲座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光裕主持讲座

 

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泰维讲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