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绍兴市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代表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前视察工作,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绍兴市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代表于3月15日组织开展小组活动。第一小组代表、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与会代表参观卧龙的产品陈列室和党史馆;详细了解卧龙集团的发展历程等。

 

 

金伟兔代表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内涵,开展专题调研,针对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立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和创新机制、花大力气引育人才、加快培育与现代产业体系相适应的企业梯队、大力发展新型产业集群、优化营商环境等五大方面建议。

 

党校顾利民老师就加快摆脱传统路径依赖、坚决打好环境决胜战、构建民企与人才的“命运共同体”、主动融入杭州大湾区建设等内容,提出补充意见。其他与会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