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1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17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程学法、徐耘、吴光裕出席会议;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和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绍兴市上虞区土地整治规划(2016一2020年) 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2020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上虞区区级预算审查监督办法》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做好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跟踪监督的实施办法》的说明;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决定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行事历。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主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单樵兴、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章天天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区环保局局长金郁作关于生态环境状况的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刘汉荣作关于生态环境状况调研情况的说明。

 

区国土分局局长杜永刚作关于绍兴市上虞区土地整治规划(2016一2020年) 情况的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章建华作关于绍兴市上虞区土地整治规划(2016一2020年)编制情况的说明。

 

区财政局局长许江军作关于2018-2020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冯顺昌作上虞区中期财政规划(2018-2020年)编制工作调查报告和上虞区区级预算审查监督办法的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冯建军作关于做好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跟踪监督的实施办法的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茅国清作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文卫作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主持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