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5       字体:[ ]

 

为做好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财经相关课题审议准备工作,加强财经等知识学习,15日上午,区一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7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区一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成员、区经信局分管负责人和区财政局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实地踏看e游小镇展示中心、服务大厅和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e游小镇发展情况和青春公寓项目进展情况;初审了区政府中期财政规划(2018-2020)编制工作情况;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解读了《中小企业促进法》。

 

 

 

 

 

参观e游小镇

 

 

座谈会现场

 

 

e游小镇负责人介绍青春公寓进展情况

 

 

区财政局工作人员汇报编制工作情况

 

 

 

区经信局分管负责人讲解相关法规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 委主任冯顺昌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在会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强调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有效监督,特别是有重点、有计划地推进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同时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建立专门的渠道吸收多方意见,查找薄弱环节,实现精准扶持,提振实体经济。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