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丰惠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19       字体:[ ]

 

 

2月11日至12日,丰惠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76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许建超,区政协副主席傅亚文,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副主任黄智光,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居)委主任及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丰惠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和《2017 年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票决了2018年“老街改造一期”、“集镇片立面改造”等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柏治从经济发展、城镇能级、环境品质、民生事业、自设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出了2018年要抓好现代经济体系建设、品质城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好生活建设、现代政府建设等五个方面25项工作。

会议指出,丰惠镇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同时也面临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率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镇政府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接受镇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坚定目标、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府工作的新局面。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同心同德,同向而行,苦干实干,谱写新篇,为全面完成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主席台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许建超同志首先对丰惠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丰惠镇处理好以三个关系:一是优质项目与民生实惠的关系,二是保护古城与开发利用的关系,三是承接城区与辐射虞南的关系。他鼓励丰惠镇指标再冲、项目再引、环境再优、形象再美、排位再进、干部再好,并要求人大代表牢记使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示范表率,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共同为丰惠发展不懈努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柏治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副主席陈忠根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以书面形式作了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成功选举2名丰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选的丰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胡标、阮秀华宣誓。

 

大会投票表决产生的丰惠镇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丰惠镇党委书记卢梁勇、镇人大主席马定波主持。

 

 

▲各代表小组活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