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丁宅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19       字体:[ ]

 

 2月11日至12日,丁宅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9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区人大代表、全体乡机关干部等列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举行大会预备会议,并对代表进行履职培训。

 

 

丁宅乡党委书记陈鑫淼同志主持开幕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丁宅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丹青同志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是丁宅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全乡紧紧围绕建设“四季仙果特色强镇、精致精美特色小镇”这一总体定位,攻坚克难、务实创新,全乡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区“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的推进落实之年,也是全乡“四季仙果特色强镇、精致精美特色小镇”建设的关键之年。新时代带来新挑战,新时代孕育新机遇,需要我们迅速反应、抢抓机遇、趁势而上。

 

 

 

▲会议听取了丁宅乡人大主席龚焕明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乡人大主席团在区人大的精心指导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乡人大代表和全乡人民依法履职的工作情况。

 2018年,人大主席团将着眼于全乡工作大局和人大工作实际,带领代表依法高效履职,突出规范、创新、做实的工作主题,不断强化监督职能,搭建履职平台,加大培训力度,不断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四季仙果特色强镇、精致精美特色小镇”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代表小组分组讨论。

 

 

主席团会议。

 

 

▲通过大会的《选举办法》、通过2018年乡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

 

 

 

▲ 投票表决民生实事项目。

 

 

▲唐益烽、周雯全票当选丁宅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举行宣誓仪式。

 

 

乡人大副主席章荣伟同志作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闭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