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人大代表小越街道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同群众(选民)的联系,更好地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11月9日上午,小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在人大代表街道联络站、路南联络站、路北联络站接待来自企业、街南、街北、越东、双堰片的选民群众,就街道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和近期工作征求选民群众意见建议。

活动中,各联络站接待代表和议政会成员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群众提出的关于老街恢复性保护、企业无价值一般固废及建筑垃圾中转站建设、长河江路改造、越谢路绿化靓化等有关街区建设、环境保护、道路工程、休闲娱乐等民生实事项目8个;街区、农村破败危旧房整治、乡村道路树木修剪整理、山羊集中进场屠宰、破损道路修复、亮化道路线路修复等意见建议13条。

对于选民群众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设项目,各联络站根据相关流程,提交街道办事处,列入项目初选;相关意见建议,将以书面的形式反馈给有关职能部门,并督查尽快加以落实。

 

 

街道联络总站

 

路北联络站

 

路南联系站

 

选民群众发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