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曹娥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第一大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字体:[ ]

 

11月7日,曹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街道第一大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30名来自第一大选区各小选区的选民代表参加。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金晓中主持,人大工委主任俞河林出席会议并作述职评议会议动员讲话。

会议明确了为什么要进行代表述职,如何开展述职评议,并就应当注意的事项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上,两名由第一大选区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就任职以来的履行职权情况向在座各位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汇报,并表示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能力;依法行使代表职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选民,强化服务意识;做对社会负责的担当有为者,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做事;做老区改造不惜利益亏损的助推者,为老曹娥的重建和振兴作出贡献。

参会选民代表现场以无记名评议的形式对述职对象进行评议表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