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字体:[ ]

 

 

为监督支持我区公安工作,1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公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两位人大代表等参加。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常委会现场视察了丰惠公安派出所乡警回归工作、高铁新城警务工作站、巡特警大队等,听取了区公安分局的工作汇报,征求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从维护稳定竭尽全力、服务保障措施得力、班子队伍坚强有力等三个方面对全区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区公安分局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为总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推动上虞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跃上新台阶,共同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而努力。

 

 

 

视察丰惠公安派出所乡警回归工作

 

 

 

 

高铁新城警务工作站

 

 

 

观看巡特警大队演练及听取装备介绍

 

 

汇报会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主持汇报会

 

 

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永潮汇报公安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发言

 

 

 

人大代表审议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