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料中心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4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1-08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14次会议。会议由陈坚主任主持,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参加,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代表人事工委副主任赵海江和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文卫列席。

现将会议的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副主任赵海江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对区人大代表王志锋立案审查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的说明,会议同意许可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并报常委会会议备案;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副主任赵海江关于区人大代表王志锋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说明,同意其辞去代表职务并报常委会表决决定。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文卫关于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政府投资项目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表示同意,要求常委会相关工委认真参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督。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