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重点监督政府投资项目民主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06       字体:[ ]

1月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8年重点监督政府投资项目民主恳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方静,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及区政府投资项目审查监督专家组成员等参加。


恳谈会上,经济开发区与e游小镇管委会、公安分局、水利局、建设局、风景旅游局分别介绍了列入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的政府投资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情况,从设计、技术、质量、资金、安全等多个层面提出问题,给出建议,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当场给予切实诚恳的解答和表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要求相关部门工作更细化明确,安排更科学合理,做到完工项目让群众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强调,恳谈会只是区人大常委会对政府重点投资项目监督的起点,相关部门要把好项目准入关,强化项目建设管理,推进项目竣工验收等后续工作,有效降低项目决策的随意性和盲目性,避免重复建设,杜绝形象工程,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绩效。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