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我区举行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孝德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25       字体:[ ]

 


    1月22日下午,由绍兴市八届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发起,小组内三位企业家代表出资成立的首个大学助学基金(孝德助学基金)走进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举行捐赠仪式。区委常委王雄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暖意浓浓,来自科艺学院的3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首批爱心捐款。“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我们将把大家的深切关怀和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受捐学生代表说。

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党委书记姚炎庆感谢绍兴市八届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和出资的三位企业家代表的积极行动、希望受助学生将感恩与感动化作学习的动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立志回报社会,把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说,孝德助学基金的建立,是绍兴市八届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中各位代表责任与担当的体现,是上虞与理工大学科艺学院合作交流的成果,也是惠及学院学生的一桩实实在在的好事。徐耘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院更好融入上虞,深化与上虞企业交流合作,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为上虞高质量发展提供新鲜血液。

捐赠仪式现场

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党委书记姚炎庆与绍兴市八届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组长金伟兔签约

捐赠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讲话

 

 

据介绍:

      此次的孝德助学基金由绍兴市八届人大上虞代表团第一小组的三位企业家代表(上虞农商银行、世纪华通集团、龙盛集团)出资60万筹建(期限四年)。基金宗旨是培养鼓励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收获和成长,为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