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4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府办主任,区人大办主任,区经信局、发改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局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财经委关于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听取各代表团关于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等均予以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精炼、切合实际,是一个开拓创新、鼓舞人心的报告;新一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谋划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路线途径,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各代表团在汇报中还分别围绕城乡融合、交通治堵、环保监管、基层管理、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财经委关于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和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

 

 

 

会议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冯顺昌作财经委关于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

 

 

 

 

举手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梅龙主持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