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风采

访区人大代表——东关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戚红
发布日期:2018-01-17       字体:[ ]

 

 1月11日上午,东关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戚红正和一家软件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沟通。由于街道办公软件更新,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她想方设法在第一时间把问题处理好,以方便同事正常工作。

  自1995年进入东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以来,戚红曾担任过街道计生专干、新居民事务所副所长、禁毒办副主任及政法办主任等职务,今年又兼任街道妇联主席。20多年来,无论身在哪一个岗位,她都勤勤恳恳做好每一项工作,为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付出了自己的辛劳和汗水。

  “党政办的工作比较繁琐,但既然我在这个岗位了,我就得干好这项工作,食堂管理,办公室电脑、空调的维修维护,领导意见的传达,办公室之间的协调,这些都属于我现在的工作职责。”刚刚调任街道党政办主任的戚红告诉记者。

  除了负责街道党政办工作外,戚红还挂钩联系东塘村,为此每星期入村是少不了的,传达好街道中心工作的开展和村里要做的工作,了解群众迫切希望解决的需求,指导村里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进村入户是常事,我会时不时去村民家里听听他们对村里工作的想法和意见。”戚红告诉记者,在“五星达标、3A争创”和小城镇整治这些工作上,她会经常与村干部及村民共同商讨如何更好地提升东塘村的村容村貌。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戚红注重收集民意,围绕东关发展建言献策。去年,她提出了关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建议,得到有关部门重视。今年说起东关高铁站的建设,她又有了新的想法。“东关高铁站建成后,东关的交通如何更好地贯通,我觉得提前谋划是很有必要的,这个建议我会在今年的会议上提交。”戚红说。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