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徐耘,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区人大办,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交流了各乡镇(街道)2017年人大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部署了当前人大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要求大家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部署好当前重点工作,提炼好思路,让人大工作出彩出色接地气。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认为过去一年人大工作创造了新特色、铸造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大家要紧紧围绕区委决策和上级人大精神,在重点工作上用力,在民主法治上发力,在解决民生实事上尽力,不忘初心、同心同向,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人大干部队伍。

 

 

 

 

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汇报工作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主任陈国仁部署当前人大有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