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强来虞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10       字体:[ ]

 

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强来虞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徐耘,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代表人事工委、财经工委相关人员等陪同。


张国强一行前往小越街道和谢塘镇,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关于全区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小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明海关于小越街道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谢塘镇人大关于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及财政预算审查监督试点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国强充分肯定了我区的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认为小越街道推行实施较早,这些年取得的经验值得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介绍,谢塘镇人大强化监督职能、打造政府工作“1+6”监督平台的做法值得宣传。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强

上午,在小越街道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作汇报

小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明海作汇报

下午,在谢塘镇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陪同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