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18       字体:[ ]

 

 

     为精准做好人大工作,充实人大干部的工作理论和实践知识,区人大常委会于9月14日组织全区乡镇(街道)人大副主席(工委副主任)、人大干事及区人大机关干部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强等专家和领导授课。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多角度、纵深式向学员传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要义。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人大系统服务和推动现代化建设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希望大家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在规范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努力取得更好成绩、发挥更大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主持开班仪式,会中各小组组织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作培训小结。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主持开班仪式

 

 

▲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强作人大制度与基层人大工作专题讲座

 

 

▲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代表联络处处长陈岩军作怎样做好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讲座

 

 

▲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处长肖鹏青作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讲座

 

 

 

 


▲ 学员代表作心得交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作培训小结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