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集中督查活动(三)
发布日期:2017-09-11       字体:[ ]

 

9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集中督查第三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代表人事、城建环保、农经工委负责人,东关街道负责人,区文明办、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督查组一行来到东关街道街心公园、后濠湖廊桥、东关农贸市场、越泉社区、永兴小区等地现场踏看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该街道开展复评迎检工作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人大代表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在肯定东关街道“复评迎检”工作的同时,希望东关街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监察督促作用,共同努力,确保复评迎检圆满成功。

 

 

督查组行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