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集中督查活动(二)
发布日期:2017-09-11       字体:[ ]

 

 9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集中督查第二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方静,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室负责人、曹娥街道人大工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等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江滨新村和德济苑小区,仔细查看了小区车位划分、路面修复、垃圾分类和绿化补种情况,督查组认为小区环境卫生良好,车辆停放有序,路面破损得到修复,各方面较之前有明显改善。随后,在振兴社区、曹娥派出所两个办事大厅,查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张贴情况和各项服务设施。


 集中会议上,区街相关负责人汇报复评迎检工作,督查组对区街在复评迎检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还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要求抓紧时间、从细处落实,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互相联动、加强配合,做到责任面前不推诿、问题面前不回避、配合面前不拖沓,以高标准、严要求巩固创建成果。


踏看江滨新村

 

 

走进德济苑小区

 

花园东路、振兴社区办事大厅

 

 

曹娥派出所办事大厅

 

 

曹娥街道会议室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