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料中心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7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8-30       字体:[ ]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7次会议纪要

 

7月24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7次会议。会议由陈坚主任主持,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参加,副区长胡文炜等列席。现将会议的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决定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2016年度财政决算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关于2016年度上虞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的说明;听取了《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加强和改进视察工作的意见》《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视察意见整改落实跟踪监督暂行办法》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7月26日上午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6年度财政决算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6年度上虞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上虞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5.听取《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加强和改进视察工作的意见》《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监督暂行办法》起草情况的说明;6.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要求办公室及相关委室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常委会会议的顺利召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