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料中心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1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12-14       字体:[ ]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1次会议纪要

 

11月20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11次会议。会议由陈坚主任主持,副主任赵畅、方静、徐耘参加,常务副区长胡文炜等列席。现将会议的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决定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农村基础设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本级财政支出预算调整暨政府债务限额情况的说明,关于上虞区生态红线划定情况的说明,关于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推进健康上虞建设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区卫计局、建设局、便民服务中心部门评议情况的说明;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关于《绍兴市上虞区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绍兴市上虞区人大代表履职积分登记办法(试行)》的征求意见稿,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预算审查监督、政府投资项目审查监督专家组的初步名单。

经研究,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全区农村基础设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区本级财政支出预算调整暨政府债务限额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上虞区生态红线划定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推进健康上虞建设情况的说明;5.专项评议区卫计局、建设局、便民服务中心工作;6.有关人事事项等。会议要求办公室及相关委室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常委会会议的顺利召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