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1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2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第11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徐耘出席会议;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文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和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农村基础设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本级财政支出预算调整暨政府债务限额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上虞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推进健康上虞建设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区卫计局、建设局、便民服务中心部门评议情况的说明;听取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了《绍兴市上虞区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绍兴市上虞区人大代表履职积分登记办法(试行)》意见征求稿;审议通过了财政预算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查监督专家组名单等。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主持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