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污水处理分质提标工程
发布日期:2017-11-13       字体:[ ]

 

        我区污水分质处理提标改造工程作为省重点工程、区十大民生工程,是社会关心的重点、焦点。区人大常委会在11月上旬进行实地踏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一系列的调研后,于11月10日下午组织视察污水处理分质提标工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方静、徐耘等参加视察。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


       视察组现场察看了区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各个环节和监管情况,听取审议了区水务集团关于污水处理分质提标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在会上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继续高度关注污水处理分质提标工程,管控好源头、监管好质量,关注好成本问题和人才问题,多方合力,补齐短板,确保我区污水处理分质提标可持续发展。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刚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 听取污水处理分质提标工程介绍。

 

▲ 观看整个处理流程。

 

▲ 察看监控中心。

 

▲ 区水务集团汇报污水处理分质提标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

▲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作关于污水处理分质提标工程的调研报告。

 

▲ 副区长陈刚作表态发言。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提出乡镇管网加入、数据统计运用和再生利用等方面要求。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主持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赵畅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